【中国贡献论】前言
[ 2022-8-9 5:25:00 | By: wainm123 ]
 

前言

中国贡献论是一本介绍中国改革和发展的书,此书是作者潜心研究中国贡献十余年精品力作,书里面涉及中国贡献的方方面面,有的题材更是被新闻联播所采纳,比如书里面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《加强班组自身建设》、《股份制度农业》等。

在这里我作为本书的作者,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看到阅读到我的书《中国贡献论》,以及我的创业网站kex123.cn也将面向大众,同中国贡献论一起发售,希望你们多多购买我的书。

中国贡献论是相对于中国威胁论,我是一个真实想做事情的作者,中国贡献论一出,相信持中国威胁论看法的人也会来看看我的新书。中国对于世界是贡献者,并不是威胁者或者破坏者。

相信看过此书者,对我们中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,这也是我历时十多年的政治生活生涯的足迹,有事没事的读者可以跟随作者的足迹一窥中国高速发展列车的轨迹。

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你我的足迹都会载入滚滚东流的历史史册。

 
 
  • 标签:中国贡献论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22 - >  >>
    1 2 3 4 5 6
    7 8 9 10 11 12 13
    14 15 16 17 18 19 20
    21 22 23 24 25 26 27
    28 29 30 31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